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又砸巨资!搞定1亿镑双星 瓜帅战舰恐怖升级

新浪体育

关注

瓜迪奥拉此前说曼城没钱了,将不会砸巨资买人。但不曾想,瓜迪奥拉的话音才落没多久,曼城就又要砸钱引援了,这一次,曼城一买就是两个。

据英国权威媒体BBC报道,曼城非常接近签下莱斯特城边锋马赫雷斯,以及那不勒斯中场若日尼奥,这两笔重磅引援,将会在下周完成。曼城签下马赫雷斯的费用大约为6000万英镑,签下若日尼奥的费用大约为4200万英镑,两人的总转会费达到1.02亿英镑。

曼城对马赫雷斯的兴趣由来已久,今年一月冬窗,马赫雷斯要求莱斯特城放他去曼城,但莱斯特城坚持超高的转会费,这阻止了他离队,最后马赫雷斯甚至玩起了失踪,籍此表达对莱斯特城的不满。如今夏窗到来,莱斯特城终于选择妥协。

15/16赛季,马赫雷斯表现出色,他力助莱斯特城加冕英超冠军,而他本人也被PFA评为当赛季英超最佳球员。16/17赛季,马赫雷斯为莱斯特城出场48次攻入10球。17/18赛季,马赫雷斯出场48次攻入10球。瓜迪奥拉对司职边锋的马赫雷斯很满意,他认为这位现年27岁的前英超最佳球员,是补强曼城攻击实力的合适人选。

至于若日尼奥,现年26岁的他,过去几个赛季在那不勒斯表现出色。他能够踢中场多个位置,具备不错的速度和技术,但若日尼奥最出色的,还是他的组织能力。而他也通常被当做一位组织中场来使用,他能够很好的掌控球队的节奏。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