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1.1亿欧!曝曼城酝酿巨额交易 豪砸姆巴佩阿扎尔

新浪体育

关注

临近世界杯,曼城的转会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GOAL》表示曼城目前的首要目标是莱斯特城队马赫雷斯以及那不勒斯的若日尼奥,不过这并不代表曼城没有更大的目标,而他们的名字则是——姆巴佩和阿扎尔。

英超冠军曼城希望在新赛季签下一名锋线大牌,此前的名字是马赫雷斯以及莱昂-拜利。不过曼城和莱斯特城在马赫雷斯的转会金额方面存在着分歧,曼城希望以6000万英镑(6800万欧元)以下的价格签下他,而莱斯特城队要价在7500万英镑(8500万欧元)以上。若日尼奥的交易同样如此,消息中指出曼城已经拒绝了那不勒斯4500万欧元的要价。球员的经纪人将会在下周抵达那不勒斯来促成这笔交易。

尽管曼城现在在追求马赫雷斯,但这并不影响他们酝酿更大笔的交易。消息中表示姆巴佩和阿扎尔都可能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进入市场,因为他们二人都要参加世界杯。内马尔在巴黎产生的财政问题可能会影响姆巴佩的未来,而切尔西的新帅也会影响阿扎尔的未来,并且切尔西在下赛季已经无缘欧冠联赛。曼城可能需要出售一些一线队员来凑齐引进他们的1亿英镑(1.1亿欧元)以上的资金。

瓜迪奥拉此前表示:“亚亚图雷离队,我们需要找到接替他的人,也许是一个人也许是两个人,我们不会每个赛季都投入3亿英镑。”这意味着曼城可能将会把钱用在刀刃上,豪砸一到两名球员。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