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叫板英足总!会继续佩戴黄丝带 罚我也没用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一直佩戴着黄丝带指挥比赛,这是加泰罗尼亚独立活动的标识物,瓜帅这个举动清晰的表明了自己支持加泰独立的政治立场。英足总此前指控瓜帅违反了关于衣着和广告方面的规定,瓜帅也接受了指控,不过他明确表示,自己还是会继续这样做。

瓜迪奥拉说:“英足总有他们的规定,我也接受,但是这不意味着我认同这些规定。”而被问到是否会在欧冠曼城对阵巴塞尔的比赛中继续佩戴黄丝带时,瓜帅明确表态:“是的。”

英足总此前在官网表示:“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已经承认,他的相关衣着带有政治意味,特别是佩戴黄丝带,他承认此举违反了足总关于衣着和广告的相关规定。足总会在适当时候举行听证会。”据悉,英足总对瓜帅的处罚会是禁赛或罚款。

被问到是否期待被英足总宽大处理的问题,瓜帅回应:“老实讲,没有。我在这个国家队工作,不得不处在这样的规则中。我是否认同这样的规定,规定是否是正确的都没有什么意义。如果英足总认为我不该带黄丝带,我会接受他们的观点,但是黄丝带还是会在那,你们看不看见,我都会带。情况不会改变,仍有一些人被关在监狱里(因加泰独立活动),这是不公平的。”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