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内马尔把价格抬疯了?没踢过英超的也拿百万年薪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内马尔的巨额转会带来怎样的影响呢?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内马尔的巨额转会,使得英超年轻球员的工资上涨。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在内马尔天价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一些英超球队准备提高本队青训营年轻球员的工资。

一些英超球队准备与青训营18-20岁的优秀年轻球员签订年薪达到100万英镑甚至更多的合同,因为这些表现出色的球员未来可能会卖到超过3000万英镑。如果给青训营最好的三名球员年薪100万英镑的合同,3年的花费总共就是900万英镑,而卖掉其中一人的收入就可能会超过1500万英镑。

曼城的阿达拉比奥约就是一个例子,尽管他只为曼城出战了一些杯赛,而且还没有在联赛中亮相,但曼城还是与他签订了一份周薪2万5000英镑的合同。这位20岁的年球球员已经花费225万英镑买下了一栋含有6个房间的房子,他目前受到了埃弗顿和凯尔特人的关注。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