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英超金靴将属曼城尖刀 凯恩萨拉赫都不如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根据天空体育报道,前英格兰射手托尼-科蒂在评论中表示,本赛季阿圭罗很有可能超越萨拉赫、凯恩,最终将本赛季英超金靴收入囊中。

曼城前锋阿圭罗进入2018年以来进球数猛增,刚刚完成大四喜的他,距离射手榜榜首的凯恩仅2球之差,距离次席的萨拉赫仅1球。这三位射手逐渐甩开了身后的部队,形成了本赛季英超金靴的争冠集团。

在曼城全队如此有侵略性的踢法之下,英格兰名宿托尼-科蒂认为,阿圭罗只要对金靴保持渴望的心态,对进球保持贪婪,并且保持好身体状态,就很有可能获得该荣誉。

托尼-科蒂说:“我觉得凯恩和阿圭罗很接近,但如果阿圭罗保持好身体状态,在曼城的体系中踢球,他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我不觉得萨拉赫可以赢得金靴,他进了很多球,拥有一个很梦幻的赛季,但我真的认为金靴会在凯恩和阿圭罗之间产生。如果阿圭罗保持状态,那他的机会会更大些。”

截至本轮,凯恩、萨拉赫、阿圭罗分别以23、22、21粒进球分列英超射手榜前三甲,这个赛季的金靴之争确实越来越激烈了。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