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利好!3主力大将伤愈归来 解决瓜帅大难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曼城官网的消息,曼城队内的三员大将大卫-席尔瓦、萨内和德尔夫已经恢复训练,有望在曼城与巴塞尔的欧冠淘汰赛首回合中登场。

席尔瓦已经错过了曼城的最近两场比赛,而萨内在上月2-0战胜卡迪夫城的比赛受伤以来,就一直没有出战,德尔夫也因伤休战了好几个星期。

三人的回归对曼城来说是个好消息,这也给主帅瓜迪奥拉解决了难题。因为在未来的两周内,曼城将迎来3场杯赛的比赛。此外,热苏斯和门迪也都在恢复之中,并已取得了不错的进展。

在当地时间今天的晚些时候,曼城全队将前往巴塞尔,以参加与对手的1/8淘汰赛首回合的比赛。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3:45,曼城将在客场挑战巴塞尔。

而在北京时间2月20日,曼城将在足总杯第五轮中迎战维冈竞技,随后他们将在2月26日前往客场,参加与阿森纳的联赛杯决赛。而在3月5日,他们将在英超联赛中,再次客场挑战阿森纳。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