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神!曼城终极大杀器恐怖爆发 瓜帅的第一火枪手

新浪体育

关注

恐怕曼城球迷也没有想到,对阵莱斯特城,蓝月亮会赢得如此干脆痛快,单场打进5球,让球迷就像过了个年。曼城的胜利当然要感谢阿圭罗——阿根廷前锋一个人就打进了4粒进球!

其实,阿圭罗上半场的表现只能用平淡来形容,几次前场的进攻,似乎都没有和队友踩在同一个拍子上。但下半场的阿圭罗就像开了挂一样,一次吃饼,一次强行突破的大力抽射,一次抓住舒梅切尔的失误巧妙的挑射,比赛的最后阶段更是用一脚蛮不讲理的爆射完美地结束了本场比赛的表演。

4个进球,用了4种不同的方式,充分体现了阿圭罗的全面性。第1个球,德布劳内球到阿圭罗人也杀到,轻松完成抢点;第2个球,接到德布劳内的传球后一领,随即果断起脚抽射,虽然角度稍稍小了些,但阿圭罗的射门势大力沉,舒梅切尔即使碰到皮球,也阻止不了皮球入网;第3个球,舒梅切尔的失误给阿圭罗送上了大礼,但阿根廷人的挑射也展现了一名世界级前锋出色的脚法;第4个球,彻底踢嗨的阿圭罗禁区外一脚落叶爆射,让舒梅切尔毫无招架之功。

阿圭罗毫无悬念地当选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WhoScored也给他打出了完美的10分。看看阿圭罗本场比赛的数据:48脚触球,7次射门,4次打正收获4粒进球。

这是阿圭罗在英超的第8个帽子戏法,到目前为止,他总共打进了143粒英超联赛进球,在英超历史射手榜上,他只落后范佩西1球,而距离英超历史射手榜第10位的谢林汉姆,也只有3球的差距。可以说,阿圭罗杀进英超历史射手榜前十,只是时间问题。

本场比赛的4粒进球,让阿圭罗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了21粒,他也成为了英超历史上第4位连续4个赛季都能打进超过20粒联赛进球的球员。前三位是阿兰-希勒、亨利、哈里-凯恩。对阿圭罗本人而言,这也是他连续7个英超主场取得进球,刷新了自己的最好成绩。

像这样的数据还能列举出很多,但对于曼城球迷来说,阿圭罗已经不需要数据来证明自己,他早已证明了自己是世界级的前锋,他是俱乐部队史进球纪录保持者,他的每一个进球,都在刷新着这个纪录。

无需赘言,阿圭罗的爆发来得正是时候,在热苏斯和萨内因伤缺阵、球队锋线捉襟见肘的时候,阿圭罗扛起了进球的重任,只要球队需要,他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他就是曼城锋线上的终极杀器!

(Aku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