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迪奥拉遭狂批:大笑话!这低级失误太糟糕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曼城1-1战平伯恩利的比赛中,曼城主帅瓜迪奥拉非常罕见地在出征名单上只选择了17名球员(11名首发+6名替补),瓜帅也对此做出了解释,但正是这番解释,被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拿来大肆嘲讽,大内维尔直言瓜帅的解释就是个笑话。

据瓜帅所说,他实在凑不齐最后一名替补来补充18人大名单了:“我想带18个球员,但是他们都受伤了。我本能从二线队叫1个球员上来一线队,但是他们(二线队队员)周五踢了一场比赛,二线队也不能在出场顺序上排在亚亚-图雷和津琴科之前,所以我就没带他们。”

随后加里-内维尔就对瓜帅的回答做出嘲讽:“我真希望他没做出这种回答。我觉得他这种说法就是个笑话,绝对是个笑话。如果你是曼城的青训教练,赶紧给瓜迪奥拉打电话问问这个事。”

大内维尔继续道:“虽然即便二线队的队员周五刚踢了一场比赛你也能选个人把他放在替补席,不过我们也可以暂时把二线队忘在一边,就算这样,那曼城的青年队还在呢。瓜迪奥拉完全可以带上一个小孩,和球队一起去客场,来帮助这个小球员,把他放在替补席上,让他拥有英超联赛的经验和感受,也能提振的他的士气。”

“如果你是曼城青年梯队或预备队的教练,你一定觉得我是在浪费时间。姑且忘掉曼城已经花了多少钱的事实,只选6个替补就像是一种抗议。我不知道为什么瓜迪奥拉要到处兜售这种思想。”

“他绝对是一个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好教练,他为曼城做出的这些贡献让人难以置信,曼城的表现也绝对非常积极。但是今天这种事会让你感到沮丧,他根本没必要这样做。他不需要非让一个小将上场,但他完全可以把小将带去比赛场,让这个小将获得比赛经验、体会比赛的感觉。我只是觉得曼城再一次失去了提升他们优秀青年队的绝佳机会。”

“我不清楚为什么瓜迪奥拉要去兜售这个(只能带6个替补的)理论。没选择带一个青年队员真是很糟糕。真的太糟糕了。我能向你们保证,曼城的青年队教练和预备队教练会因此变得非常沮丧,我向你们保证。如果他继续带着这种理论(去选名单),那下次他说不定会只选3个替补。还是把你的替补席都填满吧。”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