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城嫌桑切斯性价比低!承诺瓜帅:买格列兹曼

新浪体育

关注

转会市场如同一部大戏,曼城从最接近签下桑切斯到正式放弃对桑切斯的兴趣,不过短短几天时间。但是,放弃桑切斯并不等于曼城就甘于现状,相反,他们又制定了更宏伟的计划。

阿森纳目前对现年29岁的桑切斯的要价是3500万英镑,而曼联更是给他开出了高达35万英镑周薪。《曼彻斯特晚报》透露,签桑切斯如此之高的花费,让曼城高层决定放弃,他们认为与其花这么多钱买桑切斯,不如买入更大牌球星。

根据《曼彻斯特晚报》透露,曼城高层已经向瓜迪奥拉承诺,他会在今夏拥有充足的预算,去签下一名顶级攻击手。而曼城的目标也浮出水面——格列兹曼。在过去两年里,曼联一直对格列兹曼念念不忘。现在曼城也盯上了格子,用他来奖励瓜迪奥拉。

瓜帅对格列兹曼也很感兴趣,在过去三年多时间里,格列兹曼表现非常出彩,他自2014年夏天至今,为马竞出场182次,攻入多达91球。如此高的攻击效率,自然让曼城很心动。而到了今年夏天,瓜帅曼城便会向格列兹曼发起冲击。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