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妖锋自曝童年爱好 巴洛特利同1爱好酿大祸

新浪综合

关注

据Goal报道,曼城前锋热苏斯透露了自己小时候的一则趣事,在过圣诞节时,他曾经常做把烟花放在别人家的信箱内的恶作剧。

本赛季热苏斯在各项赛事中已经为曼城攻入了10个进球,在巴西国家队他也是炙手可热的前锋之一。不过,可能你没有想到的是,热苏斯是一个很热衷于放鞭炮的人。

“我记得在小的时候,我们会在圣诞节买一些新的衣服和运动鞋,到了下午五点的时候,我们会打开这些礼物,并穿上它们。”热苏斯回忆称。

“接下来我们会上街逛逛,最好玩的就是在别人的信箱里放鞭炮了!我和小伙伴们很喜欢放鞭炮,那个时候可以说我们走到哪就会放到哪。”

值得一提的是,曾经有另外一名曼城前锋也和烟花鞭炮产生过关系,他就是巴洛特利,在效力曼城期间,巴神曾经在自己租住的公寓内燃放烟花,导致房屋发生起火。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