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官方公布11月最佳球员:曼城2将+切尔西真核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今天,英超官方公布了11月最佳球员候选名单,入围的包括德布劳内、斯特林、阿什利-扬、阿扎尔、萨拉赫、穆斯塔菲和伯恩利边锋布拉迪。

德布劳内(出场4次,3球1助攻)

作为蓝月亮的中场核心,比利时人在本月依旧状态出色,打入3球的同时,还助攻斯特林绝杀南安普顿。曼城的高歌猛进,离不开他和席尔瓦这两位中场双核的梳理。

斯特林(出场4次,打入两球且均为绝杀)

斯特林近期状态火热,多次打进绝杀进球。在曼城对阵哈德斯菲尔德和南安普顿的比赛当中,斯特林连续在最后时刻救主,帮助曼城延续了连胜势头。

阿什利-扬(出场4次,2球1助攻)

作为曼联阵中的主力左边前卫,扬教授似乎变得老而弥坚。做好防守的同时,也经常奉献出色的助攻和进球。在曼联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当中,他更是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阿扎尔(出场4次,2球1助攻)

作为切尔西的大腿,扎球王经常要扛起球队的进攻大旗。在本月切尔西4-0大胜西布朗的比赛当中,他为球队打入两粒进球。

萨拉赫(出场4次,打入7球)

自从来到利物浦,萨拉赫和马内的组合使得红军的进攻更加华丽。而埃及人也保持着自己的出色状态,在他本月出场的4场比赛当中,3场都实现了梅开二度。

穆斯塔菲(出场3次,打入1球)

作为枪手的主力中后卫,德国人在本月复出之后状态出色,更是在北伦敦德比当中为球队首开记录,帮助阿森纳2-0击败热刺。

布拉迪(出场4次,1球1助攻)

作为边锋和中场都能打的前场多面手,任意球和传中一直是爱尔兰人的特长。他在本月贡献1球1助攻,帮助球队仍然保持在联赛前列,但不幸的是,他在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当中遭遇重伤,归期未定。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