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没能取胜但满意小将表现 开始准备打曼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曼城客场1比2不敌顿涅茨克矿工。曼城此前已经确定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矿工本场取胜后,也顺利进入了欧冠16强。

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首先祝贺了矿工,“祝贺他们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他们的第一个进球非常棒,而第二个进球,我们的防守做得不好。”

本场比赛瓜迪奥拉将3名小将阿达拉比奥尤、菲尔-福登和迪亚兹都派上了场,瓜帅在赛后也称赞了3名小将的表现,“我对他们感到很满意,他们踢得很不错。我们来这里是为了取得胜利,虽然没能取胜,但我们努力到了最后一刻,球队的表现让我很高兴。”

“现在我们要休息一下,从明天开始,要准备和曼联的比赛了。”

本场比赛输给矿工后,曼城跨赛季各项赛事28场不败的纪录终止。但在联赛里,他们还保持着13连胜的势头,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曼城将作客老特拉福德,挑战红魔曼联。

(Aku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