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活久见!欧冠胜曼城劲旅主帅戴面具出席发布会

新浪综合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顿涅茨克矿工主帅保罗-丰塞卡兑现了自己先前的承诺,他此前表示只要球队晋级欧冠16强,他将佩戴佐罗面具出席新闻发布会。

顿涅茨克矿工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2-1击败了曼城,让后者吃到了本赛季的首场败仗。并且,矿工也最终得以排名小组第二,顺利晋级欧冠16强。

而此前,矿工主帅丰塞卡曾承诺,如果他的球队最终成功从小组当中突围,那么他将佩戴佐罗面具出席新闻发布会。因此,在矿工和曼城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我们看到了一个“佐罗”坐在台上回答着记者的问题。

丰塞卡表示:“这是我执教生涯中最让人高兴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了!今天我们踢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我们在防守端的纪律性很强,同时反击中很注重效率。能够在关键区域对曼城的攻击群实现封锁,这非常关键。我认为球队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让曼城没有发挥出以往他们的巨大威胁。”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