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大将疑似跳水被狂喷:太恶心!赶紧禁赛

新浪综合

关注

据《镜报》报道,曼城球员德尔夫在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有疑似跳水假摔的行为,为此有一部分球迷建议英足总对其实施禁赛处罚。

德尔夫是在下半时的一次进攻有疑似假摔行为的,当时面对对方小将赖斯的铲抢,德尔夫倒地,裁判吹罚了赖斯犯规,判给了曼城一个禁区前的任意球,随后曼城正是利用这次任意球创造出来的角球机会,由奥塔门迪破门得分。但根据慢镜头回放显示,德尔夫的摔倒略显夸张,赖斯看上去似乎没有碰到德尔夫。

由于英足总已经多次强调将严惩假摔行为,因此有相当一部分球迷在推特上呼吁英足总对德尔夫实施禁赛的处罚。

“德尔夫肯定要被禁赛,因为他的跳水帮助曼城间接取得了进球。”

“没想到啊,没想到啊,曼城扳平比分的进球来源于德尔夫恶心的假摔,这也是曼城本场比赛第二个跳水的球员。”

“我本期望裁判能吹罚他假摔,并给他一张牌,当然能让他禁赛也是不错的。”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