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曼城巴黎是欧冠最大热门 皇马已过巅峰期

新浪综合

关注

英超球队上一次夺得欧冠冠军还是在2012年,但本赛季英超球队在欧冠赛场表现出色。

英超名宿莱因克尔表示,“我认为5支英超球队都能晋级16强,甚至都能获得小组头名。显然,我们正在缩小差距。皇马看起来似乎巅峰已过,巴萨有些不足,拜仁的表现也不怎么样,因此本赛季英超球队有可能夺得欧冠冠军。”

莱因克尔谈到了自己最看好的夺冠热门,“曼城目前正在踢着神奇的足球,但接下来的圣诞赛程可能会给球员们带来困难,影响之后几个月的球队表现。巴黎圣日耳曼看起来有冠军相,在我看来他们和曼城一样是最大热门。如果你几年前这么说,人们会难以置信,但这只说明他们在这几年取得了巨大进步。巴黎圣日耳曼花费重金签下了内马尔和姆巴佩,不过如果你有这么多的钱,还是应该明智地消费。”

最后莱因克尔表示,“如果巴萨和热刺踢欧冠决赛将是我梦寐以求的,我曾在这两支球队效力过。但我对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这样的欧冠决赛也会非常满意,这将会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