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唇语专家曝瓜迪奥拉辱骂对手:F**K!手*者!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在最新一轮的英超联赛中,凭借斯特林的绝杀2-1击败南安普顿,保住了他们在积分榜上8分的优势。在斯特林打入绝杀前,南安普顿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放弃进攻全线防守想要守住1-1的比分。与此相关的,瓜迪奥拉在赛后与南安普顿攻击手雷蒙德的对话引发了热点,英格兰队唇语专家则在分析后作出了解读。

在比赛结束后,瓜迪奥拉走到了雷蒙德面前大声的向他说着什么,情绪显得很激动。而雷蒙德则一直比较平静并不时地捂住嘴回复瓜迪奥拉。由于雷蒙德捂住了嘴无法进行唇语判断,而曾经在警察局,监狱和国民健康服务中心工作过的唇语专家对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唇部进行了捕捉后还原出了以下对话。

瓜迪奥拉:

“走开!”

“你他妈的踢的这是什么球!”

“给我找个飞机杯(mug)?”

“你放弃(进攻)了?”

“你已经不打算赢下比赛了?”

“你想说什么?”

“手淫者!(wanker)”

不过有意思的是,雷蒙德本人在赛后否认了唇语专家的解读并表示瓜迪奥拉并没有侮辱他。他承认瓜迪奥拉的言辞比较“激烈且富有侵略性”,但是他坚持表示瓜迪奥拉对他表达了“积极的称赞”。这与瓜迪奥拉本人的表述相符,瓜帅在赛后坚持说道:“我告诉了雷蒙德他有多优秀,南安普顿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而雷蒙德则是一个一对一好手。但是他们不想踢球,从第九分钟就开始浪费时间了,我只是想让他们认真踢球。”

同时,曼城队发言人也表示瓜迪奥拉绝对没有侮辱雷蒙德,并声称瓜迪奥拉甚至都不知道“飞机杯”是什么意思。而一名与雷蒙德关系很好的朋友也表示据他所知,瓜迪奥拉对雷蒙德的讲话是非常积极向上的。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