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第5次!曼城天选之人又双叒叕绝杀!靠他多拿7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天灵灵,地灵灵,绝杀还看斯特林!

曼城和南安普顿的比赛,几乎是在全场补时的最后一秒,斯特林在禁区弧一脚弧线球兜射远角破门!2比1!绝杀!

伊蒂哈德球场瞬间被点爆,斯特林疯狂地跑向场边,看上去好像是要和瓜迪奥拉来一个激情庆祝,然而还没等他跑到瓜帅身边,替补席上冲出的队友和场上的队友已经将他团团围住!贤上腺素飙升的瓜帅激动地挥舞着拳头。这一刻,斯特林就是上帝,是死神,是曼城的救世主!

谁能想到这样的剧情?连续三场比赛上演绝杀,即使是最好的编剧,恐怕也没有胆量写出这样的剧情——这已经是斯特林本赛季第5次力挽狂澜了!

1,联赛第2轮,曼城1-1埃弗顿,斯特林第82分钟扳平。

斯特林的神奇从联赛第2轮开始,和埃弗顿的比赛,鲁尼打进个人英超第200粒进球,沃克尔早早被罚下,落后的曼城10人应战,第82分钟,斯特林在禁区内凌空抽射破门,将比分扳平。

2,联赛第3轮,伯恩茅斯1-2曼城,斯特林第97分钟绝杀

这个进球也堪称神奇,伯恩茅斯早早取得领先,虽然热苏斯的进球在上半场就帮助曼城扳平比分,但蓝月亮迟迟无法取得第二粒进球。进入伤停补时,达尼洛传中,禁区一片混战,斯特林12码处射门,折射入网,此时时间已经来到97分钟。进球后的斯特林还因为冲入曼城球迷区庆祝被罚下场。

3,欧冠小组赛第5轮,曼城1-0费耶诺德,斯特林第88分钟绝杀。

这个进球就发生在上周中的欧冠比赛,曼城主场迎战费耶诺德,第88分钟,斯特林回传京多安后反插禁区,京多安直塞,斯特林搓射远角得分。这个进球帮助曼城取得欧冠5连胜,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

4,联赛第13轮,哈德斯菲尔德1-2曼城,斯特林第84分钟绝杀。

这个进球有一定的运气成分,面对顽强的哈德斯菲尔德,阿圭罗的点球帮助球队扳平,但直到第84分钟,热苏斯门前铲射被挡,皮球正好打在跟进的斯特林身上,弹入球门!又是一次神奇的绝杀。

5,联赛第14轮,曼城2-1南安普顿,斯特林第96分钟绝杀。

本轮的这个进球,堪称最惊险的一粒。曼城整场比赛和南安普顿缠斗,圣徒的战术得当,福斯特有如天神一般,一次次地将曼城球员的射门拒之门外,全场补时最后一分钟即将结束,比分仍然是1比1,这个比分意味着曼城本赛季连胜纪录终止,也意味着蓝月亮对曼联的优势缩小到6分,然而这两件事最终没有发生,因为曼城还有斯特林这个救主狂魔!

看到斯特林这样的表现,真是不服也得服了。吃饼王?斯特林的进球,直接帮助曼城在联赛里拿了7分!

还记得上赛季大杀四方的皇马吗?联赛欧冠双双夺冠,多亏了拉莫斯,屡屡在90分钟后破门挽救球队。还记得2006/07赛季的曼联吗?C罗的单骑闯关,绝杀富勒姆,成为那个赛季曼联夺冠的关键一战。时势造英雄,本赛季,斯特林各项赛事19场比赛收获了13粒进球,创造了个人单赛季的进球数新高,赛季还长,斯特林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拭目以待吧!

(Aku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