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嗨了:不可思议的绝杀!对方禁区内有十个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第14轮,斯特林第95分钟破门,曼城主场2比1绝杀南安普顿,取得英超12连胜。

在斯特林打进绝杀进球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和球员们激情庆祝,瓜帅直到赛后还难掩激动之情:“这是一个神奇的夜晚!我们最后一秒破门,我很享受那样的庆祝。我想向裁判说声抱歉,庆祝的场面有点失控了。我想冲向斯特林,但是我跑得不够快!”

“这是神奇的时刻,太不可思议了,太棒了!”

瓜迪奥拉对斯特林赞不绝口。“斯特林的进球太棒了!当时已经几乎没有空间了,禁区里足足有10名球员!但斯特林还是把球打进了。他如此年轻,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地提高自己,我知道他能感觉到自己有能力改变比赛。”

“之前他(斯特林)有些腼腆,放不开,队友们帮助他建立了信心。”

谈到本场比赛,瓜迪奥拉评价了南安普顿的表现。

“他们有10名球员在禁区里,这让比赛变得非常困难。我们整场比赛都在进攻,他们一直在防守,消耗时间。上半场他们险些破门,我们必须提高定位球的防守,因为其他球队比我们高,比我们壮。”

“如果这场比赛最终是一场平局,我也不会生气,我的球员们已经竭尽全力。我很高兴我们最终取得了胜利,我们配得上胜利,因为我们是更想赢球的一方。保持8分的领先优势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Aku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