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斯特林第96分钟绝杀!曼城2-1豪取12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四点,曼城坐镇伊蒂哈德主场迎战南安普顿,蓝月军团坐镇主场凭借范迪克的乌龙先下一城,罗梅乌随后扳平,比赛刚刚进入第96分钟,斯特林在禁区外兜起一脚世界波绝杀,曼城豪取联赛12连胜。

曼城新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开局13场比赛12胜1平,目前已经领先第二位的曼联8分之多,而南安普顿状态一般,赛前排在联赛第11名。赛前曼城边锋萨内累积黄牌停赛,席尔瓦轮休,而阿圭罗和京多安获得了首发机会。

开场曼城就掌握了控球上的绝对主动,但是面对南安普顿扎在禁区线前的篱笆阵没有太好的办法,相反第一次绝对机会出现在圣徒方,第14分钟,南安普顿角球,霍特的头球打在横梁上,曼城逃过一劫。

随后曼城开始对圣徒实现围剿之势,2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内推射远角,福斯特飞身将球扑出。3分钟后,曼城小配合打入禁区,阿圭罗劲射被扑,京多安的补射打在边网上。

25分钟,曼城险些再下一城,热苏斯突入禁区左侧推射远角,皮球越过了福斯特,但是擦着远门柱出了底线,南安普顿逃过一劫。

第34分钟,南安普顿在再次通过定位球获得机会,范迪克争顶下头球,吉田麻也左脚垫射打高。2分钟后孔帕尼对肖恩-朗战术犯规,吃到黄牌,将缺阵下一轮对阵西汉姆的比赛。最终上半场双方握手言和,福斯特贡献7次扑救。

第47分钟,曼城终于叩开了南安普顿的大门,德布劳内任意球传中,范迪克在解围时不慎把皮球捅入自家大门,乌龙球,曼城1-0领先。

丢球后的南安普顿似乎有点魂不守舍,曼城开始了攻防演练般的狂轰滥炸。54分钟,京多安在禁区外转身后远射高出,56分钟,2分钟后,热苏斯从吉田麻也脚下断球,随后接阿圭罗传球推射被扑,德布劳内的远射补射又被福斯特扑出!61分钟,分钟后,德布劳内在禁区左侧开出任意球,阿圭罗门前争顶稍稍高出,

随着战局深入,南安普顿愈发被动,几乎过不了半场。65分钟,吉田麻也在大禁区线上踢倒热苏斯,裁判没有表示,弟65分钟,肖恩-朗在无球的情况下侵犯奥塔门迪吃到一张黄牌。

第75分钟,圣徒打出精彩反击,鲍法尔溜底线倒三角助攻给小禁区线前的罗梅乌,罗梅乌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打入上角,1-1,南安普顿扳平了比分。

随后的15分钟曼城继续对南安普顿围攻形成狂轰乱炸之势,但都在福斯特和南安普顿后卫群的高接抵挡下被一一化解。

补时5分钟,就当大家认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比赛进入第96分钟刚过了2秒,斯特林在禁区外和德布劳内踢墙后,兜出一脚弧线球,皮球在一秒后直挂远角,福斯特鞭长莫及,2-1!曼城豪取12连胜。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尔,30-奥塔门迪,4-孔帕尼,18-德尔夫;17-德布劳内,25-费尔南迪尼奥,8-京多安(80‘30-B-席尔瓦);7-斯特林,33-热苏斯(74’21-大卫-席尔瓦),10-阿圭罗

南安普顿(5-3-2):44-福斯特;6-霍特,17-范迪克,21-伯特兰德,2-C-苏亚雷斯,3-吉田麻也;18-莱米纳,14-罗梅乌,23-霍伊别尔格(64‘19-鲍法尔);7-肖恩-朗(83’10-奥斯汀),22-雷蒙德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