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摩纳哥老板卖达芬奇名画!成交价高达3.4亿英镑

新浪综合

关注

对于摩纳哥老板博洛夫列夫来说,今年赚得盆钵体满。昨晚,他以3.4亿镑的价格卖掉了一幅达芬奇的名画。

根据天空体育记者Kaveh Solhekol报道,当地时间昨晚,博洛夫列夫在拍卖会上以3.4亿镑的价格出手了达芬奇的名画,该画名为《救世主》(Salvator Mundi)。

今夏,摩纳哥通过卖人赚到了3.3亿英镑,其中包括门迪的5175万镑,巴卡约科的3600万镑,贝尔纳多-席尔瓦的4500万镑等,虽然姆巴佩是租借加盟巴黎,但他的买断价总价高达1.8亿欧元。而巴黎买断他的条件仅为本赛季不降级,达成这个条件轻而易举。

虽然买来了凯塔、约维蒂奇等人,但是今夏摩纳哥在转会市场的净收入也非常可观。经历了刚收购球队的大手大脚花钱之后,摩纳哥现在已经进入了造血、换血的良性阶段。

虽然失去了半个主力阵容,不过现在摩纳哥在法甲的战绩还是不错的,目前他们落后巴黎4分排在法甲第2位。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