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巴西队长:不开玩笑 我们已经有了新的罗纳尔多

新浪综合

关注

巴西右后卫丹尼-阿尔维斯认为,曼城前锋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就是新的罗纳尔多。

巴西队将于周二在温布利和英格兰进行一场友谊赛,桑巴军团被视为明年夏天俄罗斯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而热苏斯和内马尔将领衔这支五星巴西的强大锋线。

自从蒂特2016年6月份出任主帅以来,巴西队的进步显而易见,不过他们上一次捧起大力神杯已经是2002年的事情了,那个时候他们的当家球星还是罗纳尔多。

热苏斯在曼城和国家队的出色表现让外界对于巴西队在俄罗斯的夺冠前景颇为看好,作为球队队长的阿尔维斯说道:“当我叫他新罗纳尔多的时候,我可没有开玩笑。他已经很伟大了,未来还会变得更好。他毫无压力,因为他在做他喜欢做的事情。”

英格兰阵中也有一位被寄予厚望的锋线杀器,那就是哈里-凯恩。

巴西队主帅蒂特说道:“热苏斯和凯恩的特点有一些不同。加布里埃尔更善于抓空当,让我们在场上更有深度,而凯恩的位置感会更好一些,他们两个都是非常强的前锋。”

“凯恩是个禁区杀手,有着出色的终结能力。他的头球能力也很出色,左右脚均衡。他的个人能力很强,这令人印象深刻。”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