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少女不宜!曼城王牌被拽到露屁股:哥别攻了|gif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7-2大胜斯托克城,比赛临近尾声时,出现了搞笑的一幕:萨内中场突破,却被斯托克城的阿费莱拉掉了短裤。

事情发生在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当时,萨内中场拿球突破,在中线附近,他本已突破了阿费莱的防守,但阿费莱却伸手从背后拉住了萨内。萨内顽强的起身,却被阿费莱第二次拉倒。而这一次,萨内的短裤几乎被拉掉,屁股也露了一半出来。阿费莱随即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

此时,比分早已停留在了7-2,萨内显然杀得兴起,打算进一步扩大比分。如果能为阿费莱配音的话,那么配音演员最想说的话肯定是:求你了大哥,已经7-2了,别再进球了,见好就收吧!

本场比赛,曼城的进攻可谓无往而不利。作为边路的突击手,萨内也收获了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面对他的突破,阿费莱显然已经防不住了,这才出现了手脚并用兼少女不宜的一幕。而曼城锐利的攻击力,不仅体现在进球上,也体现在了斯托克城这次不择手段的防守上。

(比切多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