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热苏斯2球 斯特林席尔瓦进球 曼城7-2领跑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7比2大胜“陶工”

时间10月14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7/18赛季英超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曼城主场7比2大胜斯托克城,热苏斯梅开二度,斯特林、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萨内和贝纳尔多先后进球。曼城以2分优势领跑。

曼城近5战斯托克城仅负1场,有3场皆打入4球取胜。曼城近11个主场对阵斯托克城仅负1场,其余10个主场取得8胜2平。双方历史交锋111场,曼城49胜25平37胜占据上风。瓜迪奥拉并未改变近期连胜的首发阵容,车祸后伤愈的阿圭罗进入替补席。曼城球员身穿门迪球衣热身祝福他早日伤愈,后者因伤将缺阵6月。

曼城第7分钟错失良机,德布劳内斜传,但萨内10码处却将机会球射飞。热苏斯传球,斯特林禁区右侧斜射偏出。德尔夫战术角球左路斜传,奥塔门迪混战中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德尔夫远射也被巴特兰德没收。曼城第17分钟取得领先,德布劳内直传,沃克尔禁区右侧下底传中,巴特兰德前点拦截未果,热苏斯近距离扫射空门入网。

曼城第19分钟扩大比分,德布劳内直传,萨内禁区左肋无私横敲,斯特林小禁区边缘推射右下角入网,2-0。第27分钟,热苏斯直传,萨内禁区左侧传中,斯特林远点回传,停球稍大的席尔瓦在小禁区前捅射入网,3-0。斯托克城第44分钟扳回一城,迪乌夫右路内切传球,赫塞脚后跟传回,迪乌夫14码处劲射打中德尔夫偏转入网,1-3。

斯托克城第47分钟再追一球,爱德华兹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迪乌夫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顶偏,皮球却打在身后的沃克尔大腿上偏转入网,2-3。德布劳内禁区边缘外劲射被没收。席尔瓦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曼城第55分钟拉开差距,德布劳内右路弧线球传中,无人防守的热苏斯10码处第一时间左脚推射入网,4-2。

第60分钟,德尔夫传球,费尔南迪尼奥25码处抽射左上角入网,5-2。第62分钟,德布劳内右路斜传,萨内小禁区左上角低射近角从巴特兰德双腿间穿过入网,6-2。萨内右路禁区前任意球直接射门擦近角立柱打在边网。德布劳内被京多安换下,球迷起立鼓掌。沙奇里传球,卡梅伦突入禁区右侧劲射也打在边网。

第79分钟,斯特林禁区右侧传中被挡后再传,京多安小禁区前捅射入网,7-2。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尔,5-斯通斯,30-奥塔门迪,18-德尔夫;17-德布劳内(66‘,8-京多安),25-费尔南迪尼奥,21-席尔瓦;7-斯特林,33-热苏斯(63’,20-贝纳尔多),19-萨内

斯托克城(3-4-2-1):1-巴特兰德;6-祖马,20-卡梅伦,5-维默(46‘,15-因迪);18-迪乌夫,42-爱德华兹(53’,32-索卜西),24-弗莱彻,3-皮特斯;22-沙奇里,11-赫塞(46‘,14-阿费莱);10-舒波-莫廷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