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图雷经纪人怼瓜帅:图雷状态不行?不 他很健康

新浪综合

关注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亚亚-图雷的经纪人表示,图雷会向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证明自己非常健康。

在本赛季的前3场英超比赛中,科特迪瓦人都被放在了替补席,在最近的2场比赛中,亚亚-图雷甚至都没有进入比赛的大名单。瓜迪奥拉不愿透露为什么弃用图雷,但是他表示,图雷自己清楚其中的原因。

在对阵费耶诺德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表示:“我和他谈过了,他知道原因,但这是我和他之间的问题。这是一个出于竞技方面的决定,我一直都挺开心的,但是我的要求很高,我希望每一个人都能表现的更好,这不仅仅是针对亚亚-图雷。”

此前,亚亚-图雷的经纪人Seluk就和瓜帅发生过冲突,现在他又站出来为图雷说话。Seluk发推特说:“亚亚的身体状态非常棒,他会证明这一点的。他很健康,可以踢比赛。能否上场完全取决于瓜迪奥拉。”

今夏,图雷刚和曼城续约1年,也参加了季前赛,本来看上去,他将重获瓜迪奥拉的信任,然而在上个月,这种情况又发生了反转。

图雷本人对此一直没有回应什么,在他的社交媒体上也大多是正能量。在对阵费耶诺德的赛前,图雷还发推特说:“好运兄弟们!我会为你们加油。让球迷为我们感到骄傲吧!!”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