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敲打梅开二度铁卫 一人没进球却被全队盛赞

新浪体育

关注
费耶诺德0-4曼城

欧冠小组赛第一轮,曼城4比0大胜费耶诺德。赛后,瓜迪奥拉称赞了约翰-斯通斯和德布劳内的表现。

斯通斯在比赛中打入了两粒头球,其中包括了开场2分钟的闪电破门。前锋阿圭罗和热苏斯也取得了进球。 瓜迪奥拉先是称赞了斯通斯:“他的能力毋庸置疑,他的两粒进球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约翰(斯通斯)知道怎么继续提高自己的水平,在防守中他要更坚决。他还很年轻,有能力取得成功。当他做到这一点,他会成为防线上的核心。”

上周曼城5比0击败利物浦的比赛中,德布劳内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瓜迪奥拉表示,“凯文(德布劳内)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简直无所不能。他是一名顶级球员。”

在F组中,曼城现在排名第一。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他们将在主场分别对阵顿涅茨克矿工和那不勒斯。 瓜帅表示球队的开局很完美,“我很自豪,球队在2场比赛打进了9粒进球,太美妙了。”

“3分很重要,上赛季我们在客场难求一胜。想要走得更远,我们必须要在客场赢球。”

斯通斯在赛后也称赞了队友德布劳内的表现,“我不是一名得分手,但我一直在尝试打进更多进球。我很高兴今晚能够帮助球队获胜,凯文(德布劳内)的传球太棒了。”

“我一直在向他学习,虽然我们踢的不是同一个位置。我们总是在一起训练,这会让我们越来越好。”

(Aku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