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争欧冠?曼城还在成长 现在说这个太早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本赛季欧冠的揭幕战将要做客荷兰面对费耶诺德,瓜迪奥拉的球队将在鹿特丹的德奎普球场开启新一年的欧冠鏖战。赛前瓜帅坦言,他还不知道曼城能不能赢得欧冠,蓝月军仍然处于成长的过程当中。

《卫报》称这或许令人有些惊讶,因为今夏转会窗瓜帅花了2.26亿英镑,而曼城的建队成本达到7.75亿英镑,也是历史上最高的。球队阵容豪华,不过瓜迪奥拉表示:“很高兴我拥有这些球员,我们可以比上赛季做得更好——但我也不知道,让我们看看吧。上赛季我们干得不错,但还不够(1/8决赛被摩纳哥淘汰),不过当然我表示满意。”

谈及争冠话题,瓜帅说道:“我不知道我们是否有能力争夺冠军,因为我们还在成长。我们没有做梦——当你处于有机会夺冠的情况时,更好的是保持冷静。当你到达淘汰赛比较靠后的阶段的时候,你可以说梦想比较接近了,但现在还很遥远。”瓜帅问身旁的斯通斯踢过多少场欧冠,英格兰后卫回答说“大概10场吧”,瓜帅表示:“巴萨和拜仁的球员踢了超过100场欧冠,或者是超过80场,这就是不同。”

西班牙教头也表示,首个对手费耶诺德并不容易对付:“为什么这是个容易的开局?费耶诺德比曼城有更多的奖杯(1970年费耶诺德夺得欧冠冠军),历史也是要被考虑在内的。我的成长过程中很喜欢荷兰文化,喜欢他们的比赛方式。我是个幸运的家伙,在我的偶像克鲁伊夫手下踢过球,之后是范加尔执教,我效力的球队中有很多荷兰球员,我知道他们踢球的方式。”除了曼城和费耶诺德之外,本小组还有那不勒斯和顿涅茨克矿工两支球队。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