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真铁血!曼城门神火线复出 这恐怖的伤口和疤|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关注了上周末英超的球迷们,对于马内争球时飞起一脚蹬踏到埃德森面部的一幕,想必是记忆深刻,当时埃德森被马内踹上一脚之后,当即不省人事,在吸氧八分钟后仍然没有反应,被担架抬出了绿茵场,他的伤势,牵动着曼城球迷的心。

而埃德森在赛后第一时间Po出了自己的一张照片“报平安”,让大家宽慰不少,不过,随后埃德森的一张伤口照片,让人看了仍然感觉触目惊心:在埃德森被马内踢到的左脸上,密密麻麻的满是着血污和伤口。

唯一的好消息是,埃德森的面部并没有骨折,而他更是没有请假,周一就回归了训练,第一时间投入到了紧张的备战中,为周三晚上欧冠对阵费耶诺德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如今的埃德森,在训练中戴着一副切赫样式的保护头套,以避免他的头部再次遭受剧烈冲击,作为英超历史身价最高的门神,埃德森用他的技术和意志力向瓜迪奥拉证明着他对得起自己的身价。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