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烧钱队Top10:建曼城花了8.5亿欧元 甩皇马近一倍

新浪体育

关注

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想要得出谁是现在欧洲最具实力的豪门,在冠军揭晓之前,谁都不敢妄下定论。然而单单就建队成本来说,我们已经有了冠军——曼城。

根据CIES足球天文台的数据,曼城今夏豪掷2.15亿英镑用于补强,这让他们这支阵容的总建队成本来到了7.75亿英镑(8.53亿欧元),成为足坛最为“昂贵”的阵容。这个数据也让他们以微弱的优势(300万欧元)领先在今夏同样大肆烧钱补强的巴黎圣日耳曼,后者只能以8.5亿欧元屈居烧钱榜的第二名。

而在这份榜单的第三名,是以引援手脚阔绰而著称的曼联,他的建队成本为7.84亿欧元,再其次是6.44亿欧元的切尔西。而巴塞罗那和欧冠卫冕冠军皇马在这份榜单中只能以6.28亿欧元和4.97亿欧元排名第五和第六。

附完整榜单(单位/欧元):

1、曼城(8.53亿)

2、巴黎(8.5亿)

3、曼联(7.84亿)

4、切尔西(6.44亿)

5、巴塞罗那(6.28亿)

6、皇家马德里(4.97亿)

7、尤文图斯(4.7亿)

8、利物浦(4.37亿)

9、阿森纳(4.16亿)

10、热刺(3.61亿)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