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新核:我们目标是赢得一切 我们会全力一搏

新浪综合

关注

曼城新援贝尔纳多-席尔瓦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新赛季的欧冠。他表示在曼城这样的球队,目标就是赢得一切,虽然拿欧冠很难,但我们还是会尽力一试。

B席首先谈到了欧冠第一个对手费耶诺德,他告诫队友千万别低估这支荷兰球队。B席表示:“费耶诺德是支强队,他们有很多好球员,欧冠是完全不一样的竞争,我们会尽全力走得更远。”

“当你身处曼城这样的球队时,目标是全力争夺所有冠军。拿到欧冠冠军的确不容易,但如果你不尝试,你将永远没机会拿下它。

B席随后表示:“欧冠是一个特殊的比赛,首先你得参加小组赛,当你通过小组赛,又会是另一番竞争,两回合比赛在主客场的比赛方式完全不同。”

他又说道:“上赛季的比赛教会我要自信,你必须做到最好,甚至有时候即使做到最好,也有可能输球,这是因为在欧冠中事情总会变得复杂,你也需要一点运气。”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