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再砸6000万镑?瓜帅又有新猎物!买他替10年功勋

新浪综合

关注

《每日镜报》的报道称,孔帕尼带伤为国家队出战惹怒了瓜迪奥拉,瓜帅已经锁定了孔帕尼的替代者,那就是热刺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

在上周比利时9-0战胜直布罗陀的比赛中,孔帕尼在小腿受伤的情况下打满了全场,而之后孔帕尼错过了联赛中曼城与利物浦的强强对话。

据悉,瓜迪奥拉对孔帕尼带伤为国家队出战十分不满,带伤出战风险太大,这意味着球员可能继续面临长期伤停的问题。过去的几个赛季孔帕尼一直伤病不断,夏窗关闭之前曼城就想为他找个接班人,并曾与埃文斯密切联系在一起。自从2008年加盟曼城以来,孔帕尼已经在曼城效力10年的时间。

而据其他外媒报道,瓜迪奥拉相信他已经找到了孔帕尼的长期替代者,那就是热刺球员阿尔德韦雷尔德。这名球员的身价在6000万英镑左右,上周球员的经纪人公开表示,阿尔德韦雷尔德配得上热刺开出一份更好的合同,否则球员可能会选择转会。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