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史上最尴尬对话:主席不认识要签的人 被当面打脸

新浪综合

关注

法甲卫冕冠军摩纳哥宣布球队签下约维蒂奇。不过今日《每日镜报》报道了一则小趣闻,马赛也计划签下约维蒂奇,但是马赛主席和约维蒂奇的首次会面十分尴尬,这次会面后,马赛放弃了这个引援计划。

事情是这样的,约维蒂奇正要前往摩纳哥,商讨最后的转会事宜。在此之前,他在尼斯机场搭乘了一架直升机前往摩纳哥,想去观看摩纳哥主场对阵尼斯的比赛。

巧合的是,这架直升机是马赛主席雅克-亨利-艾伦的,而尴尬的是,马赛主席并不认识约维蒂奇

于是一段尴尬的对话就展开了,马赛主席告诉约维蒂奇,说马赛正在准备签下一名叫做约维蒂奇的前锋

约维蒂奇听了之后,告诉了马赛主席,我就是那个约维蒂奇,我正要去摩纳哥,准备体检并且签署最后的协议。

然后气氛一度非常尴尬,马赛主席也无奈的告知俱乐部的相关人员,放弃签下约维蒂奇的计划吧。

更为尴尬的是,约维蒂奇去看的那场比赛,摩纳哥6-1屠杀了马赛。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