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2亿镑!曼城这条板凳比钻石还贵 孔蒂看了直想哭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首轮,曼城客战布莱顿的比赛中,镜头扫向瓜迪奥拉身后的板凳席:身价1800万英镑的布拉沃、4500万英镑的贝纳尔多、4900万英镑的斯特林、4200万英镑的萨内、3200万英镑的曼加拉、3380万英镑的亚亚图雷以及青训出身的小将福登。这几个人有的面无表情,专注地观看着场上的形式,有的面色凝重,不时地交流两句,似乎每个人都做好了随时上场出战的准备。曼城的这套替补阵容总身价超过了2亿英镑,可谓是比钻石还要昂贵的板凳席了。

这边曼城的巨星们已经多到首发11个名额都不够用,这对于主帅瓜迪奥拉的排兵布阵无疑是一件幸福的“烦恼”,而瓜帅的竞争对手——阿森纳的教授温格和切尔西少帅孔蒂,却正面临着无人可用的境地。

首轮负于伯恩利的比赛中,孔蒂的切尔西一线队甚至凑不出一套健康的首发+替补的阵容,只能启用托莫里等小将凑出一套替补阵容。阿森纳揭幕战艰难取胜,主帅温格的替补席也全都是拉姆塞、伊沃比等“老面孔”。不知这两位名帅看到瓜帅身后坐着这样一套豪华的替补组合,心中是作何感想的呢?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