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阿圭罗破僵局 热苏斯造乌龙 曼城2-0客场胜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2-0轻取布莱顿

北京时间8月13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12日17:30),2017/18赛季英超首轮一场焦点战在美国运通社区球场展开角逐,曼城客场2比0取胜布莱顿,阿圭罗打破僵局,热苏斯逼迫顿克自摆乌龙。

这是布莱顿自1983年以来首次参加顶级联赛,曼城近4次客战布莱顿3平1负,上次客胜还是1983年。双方历史交锋17场,曼城8胜5平4负占据优势。曼城此前6个赛季英超开局皆胜,瓜迪奥拉此前7个赛季联赛首战皆胜。运通球场成为第56座英超球场。热苏斯和阿圭罗搭档锋线,新援埃德森、达尼洛和沃克尔首发出场,新援贝纳尔多进入替补席。京多安和新援门迪因伤缺阵。

曼城开场后全力施压。热苏斯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3人联袂封堵。达尼洛远射偏出。席尔瓦开出角球,费尔南迪尼奥头球攻门偏出。德布劳内30码处任意球远射正入赖安下怀。斯蒂芬斯的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27分钟,德布劳内直传,热苏斯高速插上将皮球拍入大门,他也被黄牌警告。曼城第34分钟险些破门,阿圭罗禁区右侧下底传中,热苏斯近距离头球攻门被赖安神勇扑出,热苏斯补射憾中左侧立柱外侧弹出。曼城上半场控球率高达76%。

下半场。费尔南迪尼奥远射被赖安没收。第5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挑传,越位位置的席尔瓦横敲热苏斯打入空门,进球无效。第55分钟,达菲回传踢漏失误,阿圭罗12码处单刀射门偏出。布莱顿连续利用角球施压,达菲禁区边缘内扫射打中孔帕尼偏转后擦左侧立柱偏出。随后角球混战中外围25码处劲射仍擦左侧立柱偏出。

顿克禁区内手球未被判罚。萨内替换达尼洛出场。曼城第70分钟打破僵局,德布劳内策动进攻,席尔瓦直传,无人防守的阿圭罗禁区右肋10码处射入远角。阿圭罗近7个赛季首轮打入6球。布莱顿也是阿圭罗第30个攻破球门的英超对手,仅有博尔顿幸免于难。曼城第75分钟扩大比分,费尔南迪尼奥右路传中,防守热苏斯的顿克小禁区边缘头球自摆乌龙。斯特林替换热苏斯出场。贝纳尔多-席尔瓦也换下阿圭罗。

布莱顿(4-4-2):1-赖安;2-布鲁诺,22-达菲,5-顿克,29-苏特纳;20-马奇(77',11-科诺凯特),6-斯蒂芬斯,24-普罗佩尔,37-布朗(24',15-墨菲);13-格罗布,10-赫梅德(60',17-默里)

曼城(3-5-2):31-埃德森;4-孔帕尼,5-斯通斯,30-奥塔门迪;2-沃克尔,25-费尔南迪尼奥,21-席尔瓦,17-德布劳内,3-达尼洛(68',19-萨内);33-热苏斯(78',7-斯特林),10-阿圭罗(83',20-贝纳尔多-席尔瓦)

哈德斯菲尔德3比0客胜水晶宫。第23分钟,沃德角球混战中自摆乌龙。第26分钟,穆伊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穆尼耶小禁区前头球破门。第78分钟,夸纳禁区右侧低传,穆尼耶前点12码处扫射近角入网。

埃弗顿主场1比0小胜斯托克城。半场补时,卡尔弗特-卢因右路传中,鲁尼11码处头球攻门吊过门将入网。

南安普敦主场0比0战平斯旺西。

西布朗主场1比0力克伯恩茅斯。第31分钟,布伦特右路任意球传中,赫加齐远点近距离头球破门。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