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迪奥拉猛赞曼城大将:他一天24小时想着足球

新浪综合

关注

在随摩纳哥拿到了法甲冠军之后,贝尔纳多-席尔瓦在今夏与队友门迪一起转投曼城征战英超。

日前瓜迪奥拉在谈到这位葡萄牙国脚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称赞他是当今足坛技术最棒的球员之一。

瓜迪奥拉在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说:“我现在对他有了新的认识,我要感谢俱乐部将他签入队中。贝尔纳多在少有的时间里已经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他完全融入到了球队的攻防体系。我觉得高球商的球员不需要太多时间就能适应新的环境,他在场上已经完全能够执行我所布置的任务。”

“他是一个特别热爱足球的家伙,每天24小时都在想着该如何去比赛,我对此非常欣赏。他的性格很谦逊,同时具有成为伟大球员的一切素质。在靠近对方禁区时,他也可以凭借个人能力射门得分。贝尔纳多的技术很出色,我想他会在新赛季中给我们提供很大的帮助。”他补充道。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