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热刺大将公开不爽:热刺工资配不上我的贡献

新浪综合

关注

据《镜报》报道,丹尼-罗斯说他在热刺获得的报酬和他的价值不符,如今他的未来越来越不确定了。

罗斯承认,如果能收到好的报价,那么他可能会离开热刺。最近,英格兰后卫和切尔西联系到一起,此前他的队友沃克已经以5000万镑的身价转会去了曼城。

而最近罗斯仍在康复中,他说:“和球队的其他人一样,我认为我的价值比我所获得的报酬要高。在生命中的任何时候,如果你认为你值某个数,为什么要在低于这个数的情况下安定?我从来不是那种人。”

“如果我达到了上赛季的水平,我确信我能拿到和我价值相符的工资水平。这对每个人来说都试用。”

谈到今后在热刺的未来,罗斯补充说:“我的短期目标就是能回到球场上,如果我能一直踢球,长远来看就是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不会说我想转会,但如果有些事情已经很具体,并且来找到我,我将毫不犹豫的和俱乐部的人说出自己的看法。”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