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5200万镑!曼城官宣签约飞翼5年 史上最贵后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4日,曼城官方宣布签下23岁的摩纳哥边卫本雅明-门迪,双方签约5年。门迪将身披22号战袍,这名法国国脚将直接与球队在洛杉矶会合,开始新赛季的季前准备。据多方报道称,曼城签下门迪的转会费高达5200万英镑,刷新了后卫的转会费纪录。

门迪在完成签约后表示:“能加盟曼城我真的很开心,他们是欧洲前列的球队之一,并且拥有致力于攻势足球的主帅瓜迪奥拉。我很确定接下来的几年,我们会取得成功。”曼城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表示:“门迪拥有我们寻找的边后卫的所有能力,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他拥有丰富的顶级比赛的经验。他无疑是足坛最佳边后卫之一,也是我们在这个位置上的头号目标。很高兴曼城能把他带到这里,我确信他能成为球队的一笔梦幻般的引援。”

门迪在法国球队勒阿弗尔开始了自己的足球生涯,为球队联赛出场超过50次,2013年加盟马赛。他在马赛表现出色,三个赛季出场101次,成为了法甲最佳边后卫之一。去年夏天,他与摩纳哥签订了一份五年的合约,他的到来大幅提升了球队的实力。门迪的出色表现帮助摩纳哥赢得了法甲冠军,并且帮助球队接连淘汰曼城和多特蒙德,打入了欧冠半决赛。门迪在赛季结束后成功入选了法甲最佳阵容,同时也被广泛认为是上赛季欧冠的最佳进攻型边卫之一。他在今年三月完成了法国队首秀,现已代表国家队出场4次。

(Staffor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