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阵中1人惹众怒 更衣室质疑瓜帅:为何带他来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披露,曼城更衣室对法国球星纳斯里的存在感到不快,他们甚至质疑,为什么瓜帅会带纳斯里来美国。

《每日邮报》的线人披露,纳斯里在曼城更衣室实质上成为了一个“异类”,队友们不明白,为什么法国人会跟队来美国打巡回赛。该线人说:“曼城更衣室无法理解,为什么纳斯里会来这里,他在更衣室非常不受欢迎,原因是他的傲慢态度,队里有些人甚至想让他回曼彻斯特去。”

纳斯里此次意外跟随曼城来美国,想必是主教练瓜迪奥拉的主意,但队员们无法理解瓜帅的这一决定。目前曼城正在给纳斯里寻找买家,但法国人的情况相对复杂,找下家并不容易。

去年12月份,纳斯里在洛杉矶看医生时接受了滴液治疗,结果惹上了麻烦,如今欧足联正在对此展开调查,他们怀疑纳斯里违反了相关的兴奋剂条例,据媒体披露,一旦被判定违规,纳斯里将面临最高四年的禁赛,因此,尽管法国中场有相当名气,能力也有,但在市场上却鲜有人问津。

30岁的纳斯里周薪12万英镑,他和曼城的合同还有两年,上赛季曼城把他租借到塞维利亚踢球,暂时摆脱了他,但今年纳斯里的问题又重新摆在瓜迪奥拉面前,瓜帅会如何处理这个“麻烦”还是未知数。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