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官宣清洗失意攻击手 买他一年亏了500万镑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球星诺利托在周日正式完成了转会,曼城将他出售给塞维利亚,转会费是800万英镑。塞维利亚方面对诺利托的加盟表示欢迎,而曼城官方推特也宣布了这一消息。

30岁的诺利托在周日通过了塞维利亚的体检,并与新东家签下了一份三年合同。之前在机场,他受到了塞维利亚球迷的热烈欢迎。

诺利托此次转会,结束了在曼城一个赛季的失意生涯,在瓜迪奥拉手下,他出场30次,只打进过6个球,一直未能赢得瓜帅的信任。一年前,诺利托从塞尔塔维戈加盟曼城时,转会费是1380万英镑,当时他在西班牙国家队风头正劲,在欧洲杯也有不错表现,但如今,他已很难入选国家队。

夏天以来,诺利托明确表示要走,他称自己和家人都不喜欢英格兰的阴雨天气。曼城收到了数份提案,其中包括塞尔塔和皇家贝蒂斯的租借申请,但俱乐部只想出售他挽回部分损失。诺利托此次加盟塞维利亚,将填补维托洛的位置,后者转会加盟了马德里竞技。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