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上海申花顶风买曼城名将 开1.2亿元超高年薪

新浪体育

关注

足协的转会新政犹如一道紧箍咒,让中超各队在引援时都有了很大的顾忌。不过在这样的情况下,中超劲旅上海申花却和一位身价不菲的曼城名将联系在一起。

《太阳报》透露,上海申花有意买下曼城失意名将纳斯里,为了得到这位法国球星,申花愿意为纳斯里提供每周27.5万英镑的净收入,折合年薪高达1430万英镑,约等于1.24亿人民币!

该媒体报道称,曼城对纳斯里的标价为1200万英镑。这个价格,远远超过了足协新政策的限价范围。此前不久,足协公布新政,亏损俱乐部引进外援身价超过4500万人民币(520万英镑),变得缴纳等额的“奢侈税”。但在这种情况下,申花依然有意签下纳斯里。

对于纳斯里,瓜迪奥拉并未将其纳入自己的规划之中。去年夏天,瓜帅入主之初,便将其租借给塞维利亚。一个赛季过去后,纳斯里赛季30次出场斩获3球的成绩,使得塞维利亚对买下他兴趣不大,上周他们已经明确告诉曼城,除非大幅降价,否则他们不会买下纳斯里。

今年29岁的纳斯里,可以踢攻击型中场位置,也能踢边锋位置。2011年加盟曼城后,他总计出场171次,攻入26球。这位法国名将,曾在阿森纳和曼城,都踢出过不俗的表现。不过近两年,他的职业生涯却遭遇低谷,不论是在曼城还是塞维利亚,表现都无法和巅峰时期媲美。在这种情况下,纳斯里也希望通过转会拯救职业生涯。

一位消息源透露:“纳斯里并不想在这个夏天留下来,他是否会选择去中国呢?如果说真话,那就是纳斯里依然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土耳其和意大利,也有一些球队对他有兴趣,但这取决于纳斯里的决定。”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