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今夏第1签敲定!转会费4000万 瓜帅致电拿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本赛季,曼城战绩不佳,英超争冠希望渺茫的同时,欧冠也已经出局。在这种情况下,曼城今夏势必会继续加强阵容。现如今,曼城今夏的第一笔引援,已经基本敲定。

根据葡萄牙《球报》报道,曼城正在求购本菲卡门将埃德森-莫赖斯,瓜迪奥拉亲自打电话劝说这名23岁的门将,在今年夏天加盟曼城。按照《球报》的说法,这桩转会案已经非常接近达成,瓜迪奥拉的电话劝说,让莫赖斯已经心动。而今,曼城正在和本菲卡商谈一些细节问题,本菲卡的要价大约在3500万欧元到4000万欧元之间(3000万英镑至3600万英镑)。

莫赖斯身高1米88,16岁加盟本菲卡青训营, 2015-16赛季,莫赖斯在同胞塞萨尔受伤后的10场葡超比赛中零封6次,从此,他坐稳了主力门将的位置。本赛季截至目前,莫赖斯为本菲卡出场22次,表现出色。也因此,他得到了曼城和瓜迪奥拉的关注,去年12月,曼城便多次派球探考察过莫赖斯。现如今,曼城终于下定决心买下这名门将。

本赛季,曼城饱受门将位置折磨。去年夏天,瓜迪奥拉赶走了曼城原先的主力门将乔哈特,并力主引进布拉沃。结果前巴萨门将在加盟曼城后,表现惨不忍睹,瓜迪奥拉只能无奈剥夺他的主力位置。也因此,瓜迪奥拉急需在今夏引进一名新门将,来加强曼城门将位置的实力,而莫赖斯显然是瓜迪奥拉选中的新门神。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