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瓜迪奥拉放弃哈特是昏招 替代者实在差太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国家队比赛日来临之际,英格兰名宿、传奇门将大卫-希曼又谈到了英格兰国家队的一号门将、被曼城抛弃远走亚平宁的乔-哈特。在希曼看来,尽管瓜迪奥拉坚信自己的选择更加正确,但事实上,不论布拉沃还是卡巴列罗,照哈特的水平还要差很远。

“如今哈特没有为曼城踢球,是一件很丢人的事情——不是哈特,而是曼城应该为此感到羞愧。我知道哈特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门将,所以放弃他在我看来可不是什么明智的决定,哈特现在依旧在用表现证明自己的出色。”

“看看如今取代他的人吧,布拉沃和卡巴列罗,无论是谁,他们做得都没有哈特这么好,可以说他们离出色这个水准还差很远。对我来说,这个问题必须要问问瓜迪奥拉,他为什么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当时他决定赶走哈特的时候我很震惊,相信这对曼城球迷们来说也是很大跌眼镜的事情。”

希曼表示,他希望哈特能用优秀的表现带领英格兰国家队顺利进军世界杯,这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好方式。

“我很高兴能看到,哈特在来到意甲之后还能有非常不错的发挥,他对失误和挫折的回应是非常有力的,这也是我对他一向抱有很高评价的原因。在他经历过一些事情之后,他对不在曼城效力这件事的反应是非常成熟的,合适的。最关键的是,他还能在这种情况下保持自己的水准。无论如何,这件事中他都取得了胜利,虽然被外租,可他的水平没有下降,回归英格兰之后,他展现出了足够的水准。”

目前,哈特顺利入选新一期国家队,并在刚刚结束的英德大战中首发上场。尽管在俱乐部不受瓜迪奥拉的青睐,但哈特还是英格兰国家队目前的第一正选。

(豆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