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禁用网络后瓜帅再出新招 曼城的小超市要关门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瓜迪奥拉治理球队的严格方式,如今已经世人皆知。在拉玛西亚期间就贯彻的一些措施,如今被瓜帅带到了曼城,并且进一步发扬光大。日前,根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瓜帅在训练期间又推出了一项最新措施……

根据报道,瓜迪奥拉将严格禁止训练基地向队员们出售巧克力和其他零食,此举是为了保证队员们的身体健康和体重正常。曼城的营养师Silvia Tremoleda,也是此前巴萨的营养师,在来到曼城之后更是将瓜帅的营养计划从仅针对队员推广到所有的球队职员。在禁止售卖零食的同时,曼城会每天不间断为全队提供新鲜的果蔬。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瓜迪奥拉第一次采取较为强制性的措施来约束队员了。在本赛季刚开始时,瓜帅就在训练场上禁止球员们使用无线网络,以保证队员们专心训练。与此同时,瓜迪奥拉对球员身体情况的要求也近乎苛刻。如今租借到塞维利亚的纳斯里,就是因为瓜帅嫌他“太胖”而被迫远走。此番在队内禁止巧克力和零食,就更可以看出瓜迪奥拉的理念了。

(豆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