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天王:穆帅批我不刻苦大错 我的努力不容贬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德布劳内曾是切尔西的天才球员,但当年在穆里尼奥手里,德布劳内却无法踢上主力。也因此,最后德布劳内只能黯然离开切尔西。谈及往事,德布劳内又一次将矛头指向了穆里尼奥,他认为穆帅当年对他存在偏见。

由于无法在切尔西踢上比赛,德布劳内在2014年初被切尔西以1800万英镑的价格卖到沃尔夫斯堡。结果一年半时间之后,德布劳内便以55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曼城重返英超。现如今,他已是英超联赛里最具实力的几名球星之一。不过回首过往,德布劳内却始终无法对在穆帅手底下效力的那段艰难时光释怀,他认为当年穆帅对他存在很大的偏见。此前穆帅谈及为何卖掉德布劳内时,曾公开表示:“他惧怕竞争,且训练不努力。”

穆帅给出的解释,显然让德布劳内非常恼火。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德布劳内反驳了穆里尼奥的说法,他表示:“他在媒体上说我训练不努力,我没有在训练中做到应该做的,是的,这很容易说出来,因为没人能够调查这种说法的真伪——训练课是不公开的。但是,每个人都知道,我可不是那样的球员。”

德布劳内接着说道:“我绝不容许任何人诋毁贬低我。那时我能说什么,我只能尊重穆里尼奥的说法。那一刻,我没法做出任何反驳,因为他主导了话语权,我若反击他肯定会继续批评我。我要求进行公开训练了吗?是的,我要求了,但我没在私底下和穆里尼奥说过。”在德布劳内看来,穆里尼奥批评他训练不刻苦,这显然是不够真实客观的言论。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