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杰拉德:瓜帅曼城赢不了欧冠 他们踢的是自杀足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曼城坐镇主场,5-3战胜摩纳哥,赢下了欧冠1/8决赛首回合。赛后,很多人称赞了曼城的表现。不过,前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却不看好曼城的夺冠前景,他直言这样的曼城别想赢欧冠冠军。

曼城对阵摩纳哥,他们多达5次攻破了摩纳哥球门。但相对的,曼城也丢掉了3球。对此,杰拉德便痛批的曼城的防守,并直言这样的曼城赢不了欧冠冠军。杰拉德表示:“我不认为曼城可以走到欧冠最后。我想这样一支曼城,也许能对付英超3/4的球队,但放在欧冠淘汰赛赛场,他们的防守可无法支撑他们到夺冠。”

杰拉德接着表示:“其实你或许还会对曼城后卫感到同情,因为你能看到曼城的主教练,在对他们的球员大吼:‘你们必须攻上去!’这就像是自杀足球,所以,曼城的后卫们几乎从一开场就得承受压力。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人们还得同情曼城后卫,我觉得吧,瓜迪奥拉得适时的减轻曼城后卫身上的压力。”

本赛季,曼城的防守,一直是短板。看看英超数据,联赛25轮过后,曼城丢29球,是目前英超前四名中,丢球最多的球队,反观切尔西,他们的丢球只有18粒。正是糟糕的防守能力,严重制约了曼城的前景。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