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2700万强援正式入队 瓜帅的救世主是他?

体坛+

关注

体坛+记者毕陌报道

在0:4惨败给埃弗顿,联赛排名掉到第五后,四面楚歌的瓜迪奥拉得到了强援。去年被曼城以2700万欧元从巴甲帕尔梅拉斯队签下的巴西天才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在今天正式成为了曼城队的一分子。

英国时间今天早上,曼城为热苏斯召开了媒体见面会,这位19岁小将得到了自己最喜欢的33号球衣,最早可以在周末主场对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强强对话中进入球队大名单。

面对媒体,热苏斯侃侃而谈,“我对俱乐部的宏大规模印象深刻——包括球队规划,基础设施,还有令我感到愉快的巨大训练场。我想要在新球队获得冠军,而曼城也是一支常胜球队。”

“我曾经表态过,想要在帕尔梅拉斯待到去年年末,以帮助帕尔梅拉斯获得更多冠军。我最终为帕尔梅拉斯奉献了出色的表现,可以昂首阔步地离开巴西。”

谈及主教练瓜迪奥拉,热苏斯说:

“主教练热烈欢迎我的到来,认为我能够帮助球队。我对主教练的态度感到非常开心,也对他的人格,成就,才能感到非常钦佩,我迫不及待地想和主教练一起工作,每天从他这里学到新的东西。”

“主教练是一个足球狂人,他24小时都离不开足球,我和他在这点上非常有共同语言——我不踢球的时候,我也总在看球赛,玩足球游戏,做一切和足球相关的事情。”

早在三周前,热苏斯就已经来到了曼彻斯特,和主教练瓜迪奥拉,球队总监贝吉里斯坦,两名巴西队友费尔南多与费尔南蒂尼奥共进晚餐,并与陪伴他一起前来曼彻斯特的两位朋友游览了城市。随后一段时间,热苏斯一直跟随球队参加训练。

在新球队里,老乡费尔南迪尼奥将成为热苏斯的导师,谈到这位老大哥,热苏斯说道:

“在我来到曼彻斯特之前,费尔南迪尼奥就给我打了电话,我们聊了很久,他向我描述了球队和城市的情况,我感到非常安心。在我和他在国家队碰面,交流意见后,我下定了立即前往曼彻斯特的决心—— 我当时已经和曼城签约,因此我问了他有关交通,租房的问题,他向我解释了有关这个城市的一切。对于我如此快地来到这里,费尔南蒂尼奥起了关键作用。”

对于新城市和新球迷,热苏斯谈到:

“我对球迷们对我的热情感到十分开心。这里确实很冷,对我是一个挑战——好在这里的严寒还不至于无法忍受,我十分享受这种包裹着热情的严寒。对于这个城市,我印象深刻,我在这里呆的越久,就越喜欢这里。”

“对于这个改变我生活的转会,我并不感到害怕。我不会害怕任何东西——在生活中,机会与挑战并存。”

至少,这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热苏斯加入球队的时机非常微妙。球队近况不佳,瓜迪奥拉的控球哲学在英超已经碰到了不小的问题,作为一位注重技术的巴西前锋,能否快速适应英超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好在热苏斯早在半年前就和球队签约,已经为此作了充分的心理准备。

“我已经现场观看过了英超联赛,的确是快速紧张的比赛节奏,我希望我能够从踏上赛场的那一刻起就能够适应英超的风格。我将努力去适应——当然这会很难,但这一切都取决于我的努力。”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