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对手不进攻我咋反击?英超难就难在全龟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曼城在主场面对升班马米德尔斯堡没能取得胜利,蓝月军也因此跌到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英超的足球风格有些无能为力。

瓜迪奥拉:“人们都说,去反击去反击,我们的对手压根都不进攻,我们咋反击?这简直不可能。你必须去全力进攻,十个人都压上去进攻,这真的很难。”

“我们的比赛总是很开放,因为我们的对手喜欢高举高打,他们的前锋都很高大,争抢第二落点,争夺任意球,甚至手抛球,他们很擅长这个。他们总在寻找这样的机会,90分钟的比赛你总要有一个两个疏忽的小错误,而他们就在那时候给你致命一击。”

“我们必须改进自己在面对这种球时的表现,但我们也必须坚持自己的打法,无论对手是不是站桩踢球,因为不是每一支球队都这样踢得,有的球队就会选择高压逼抢,压上来,那样比赛就截然不同了。”

“同时,我们还要提升自己把握机会的能力,需要更加的精确——或者说在禁区内更幸运一点——如果那样,或许比赛就是2-0了。”

最后瓜迪奥拉谈及了来英超的决定:“我预计到了英超是一个如此防守性强的联赛,这个联赛中,很多因素都导致一切都非常的困难。不过,这也是我愿意来到这里的原因,我想挑战它,而我能做到的唯一事情就是踢得更好以及更好,最终我们就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