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红人:瓜帅给所有人信心 我们目标就是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曼城各项赛事拿下10连胜,在英超中以6战全胜领跑。队内中场斯特林称,主帅瓜迪奥拉给全队带来了信心,而他们的目标就是夺冠。

“主教练告诉我去享受进球,享受目送球入网的一瞬,”斯特林说,“主教练给了所有人信心、信念和取得成就的动力,这真的很棒。”

“我想成为一个能打进更多球的球员,在球门前保持冷静,尽可能多的进球。”

谈到赛季目标,斯特林说:“现在说还早,但我们想成为冠军,我们就是奔着奖杯去的。当然,我们需要保持低调,一步步来。别忘了这只是九月份,赛季还很长。”

进入10月份,曼城将迎来一系列艰难的赛程,在三项不同赛事中,他们的对手包括热刺、埃弗顿、巴塞罗那和曼联。斯特林说:“我们要一场场拼,我知道这么说听上去很乏味,但情况就是如此。”

“曼城这支队一直在成长和进步,球员的关系也在进展,更衣室、球场上的团队精神很棒,我们为了彼此而战,并需要保持这一点。”

周中,曼城将在欧冠中与凯尔特人队交锋,后者的主教练罗杰斯,是当初斯特林在利物浦的主帅。“罗杰斯给了我在英超中真正的机会,他给了我很多次首发,给了我很大信心。”

“能再次看到他会很好,我祝他顺利,但比赛那天,我只想赢球。过去他对我非常重要,我努力从每一个主教练身上学习到东西,而从他身上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他是一个很棒的人,他安排我打了很多位置,帮我理解这些角色和要求,他非常棒。”

(向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