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阿圭罗2球 丁丁助攻伤退 曼城3-1十战全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6/17赛季英超第6轮一场焦点战在自由球场展开角逐,曼城3比1取胜对阵斯旺西。阿圭罗梅开二度,德布劳内助攻斯特林进球后伤退。曼城新赛季开局10战全胜。[小炮昨英超预测24中17!点击看今日谁出冷][抢5折充值卡]

曼城刚在周中联赛杯客胜斯旺西,新赛季各项赛事开局9战全胜。曼城近9战斯旺西取得7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锋31场,曼城20胜4平7负优势明显。阿圭罗解禁复出,席尔瓦也伤愈回归首发。

费尔南迪尼奥后场被费尔抢断险些令曼城防线遭遇险情。第5分钟,劳特利奇右路强突斯通斯传球,洛伦特停球稍大后犯规,科克禁区弧边缘抽射破门,进球无效。曼城第9分钟取得领先,斯特林长距离斜传,萨尼亚右路传中,阿圭罗停球摆脱2人后小禁区右上角外劲射入网。他在近6场比赛打入10球。

科克传球,洛伦特禁区左侧传射被布拉沃神勇扑出。斯旺西第13分钟扳平比分,西古德森外脚背直传,萨尼亚滑倒,洛伦特禁区左侧14码处左脚凌空抽射远角入网。这是他个人首粒英超入球。德布劳内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范德霍恩任意球混战中在费尔南迪尼奥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判罚引来主队球迷不满。

西古德森右路传中,范德霍恩11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席尔瓦传球,阿圭罗禁区前的弧线球射门稍稍高出。曼城第34分钟也错过机会,京多安妙传,德布劳内禁区边缘的射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诺顿左路传中,洛伦特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下半场。席尔瓦开出角球,斯通斯12码处冲顶偏出。劳特利奇禁区右侧传中,西古德森禁区左侧12码处凌空抽射高出。斯特林传球,阿圭罗10码处的射门被阿马特做出关键封堵。随后德布劳内无私横传,但斯特林12码处的射门又被封堵。兰杰尔30码外远射正入布拉沃下怀。

曼城第65分钟再次领先,范德霍恩禁区内肘击德布劳内犯规被罚黄牌,阿圭罗罚入勺子点球,2-1。这是他近6场比赛的第11粒入球。费尔南多替换京多安出场。费尔南迪尼奥30码处远射稍稍高出。斯旺西换上快马巴罗和韩国中场寄诚庸。席尔瓦禁区前射左上角被扑出,费尔南迪尼奥小禁区前冲顶偏出。

曼城第77分钟扩大比分,德布劳内反击中直传,斯特林闪过诺顿后小禁区前单刀推射左下角入网,3-1。席尔瓦直传,费尔南迪尼奥试图晃过门将未果,他将皮球趟出底线。德布劳内受伤被纳瓦斯换下。席尔瓦禁区弧内劲射偏出左侧立柱。

斯旺西(4-3-3):1-法比安斯基;22-兰杰尔,5-范德霍恩,2-阿马特,26-诺顿;24-杰克-科克(73‘,4-寄诚庸),7-布里顿(79’,10-博尔哈),8-费尔;23-西古德森,9-洛伦特,15-劳特利奇(73‘,17-巴罗)

曼城(4-2-3-1):1-布拉沃;3-萨尼亚(78‘,5-萨巴莱塔),30-奥塔门迪,24-斯通斯,11-科拉罗夫;25-费尔南迪尼奥,8-京多安(68’,6-费尔南多);7-斯特林,17-德布劳内(82‘,15-纳瓦斯),21-席尔瓦;10-阿圭罗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