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尴尬!哈特意甲首秀失误送大礼 瓜帅料事如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昨天的曼彻斯特德比中,挤走了乔-哈特的布拉沃在首秀失误丢球,一度引发了不小的争议,还好比赛的胜利替瓜帅挡住了批评的子弹。今天哈特在意甲的首秀备受关注,无独有偶,哈特在意甲的首秀也出现了低级失误,造成丢球。

在都灵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哈特不出意外的挤掉了原先的都灵主力门将帕代利,首发出战。值得一提的是,都灵的大名单上,哈特的名字被记作“John Hart”(约翰-哈特),让球迷显得略为陌生,或许是因为哈特的本名是查尔斯-约瑟夫-约翰-哈特,都灵的工作人员也被绕糊涂了。

上半场的比赛之中,哈特的表现可圈可点,不仅有关键扑救,而且一直被诟病的传球也有所改进,《每日镜报》专门统计了一下,得出哈特上半场27次触球,24脚传球,传球成功率高达91.7%,7次长传5次找到队友,这样完美的数据,无异于给支持哈特的球迷手中塞了一把指向瓜迪奥拉的枪。

谁知下半场风云突变,比赛第55分钟,亚特兰大开出角球,哈特在远门柱位置试图单掌托出皮球,结果对皮球落点判断失误,没能把球击出,皮球落在小禁区角上的马谢洛脚下,后者推射空门得手。凭借此球,亚特兰大扳平比分。随后亚特兰大再次打入一球,成功反超都灵,而他们也把这个比分保持到了完场。对于此球,无论是BBC,还是《镜报》,都直言不讳的指出这个丢球完全是哈特的责任。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曼城击败曼联的比赛中,瓜迪奥拉力挺了失误的布拉沃:“我们上半场踢得好是就是因为布拉沃,我喜欢一个能发动进攻的门将,哪怕是发生了后来的事情,下半场他继续这么踢,这是他性格的优点。他是我们上半场领先的原因之一。”而布拉沃也确实给曼城的进攻带来了改观,从这个失误看来,瓜帅不用哈特的做法是否有一定道理呢?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