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半天内清洗4人!4200万镑国脚铁卫宣布离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曼城铁卫租借加盟蝙蝠军

随着英超转会截止日一分一秒的过去,曼城的清洗大计也进入了高潮。来自西班牙瓦伦西亚俱乐部官方的消息称,曼城的法国中卫曼加拉已经正式以租借形式加盟蝙蝠军,时长为一个赛季。

现年25岁的曼加拉司职中卫,在2014年加盟曼城,当时声称的转会费是3200万英镑,随后他的表现一直时有起伏。上个赛季,他在联赛中有过多次冒顶、失位等低级失误。但也有过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看死伊布的高光时刻。这也是瓦伦西亚对他感兴趣的原因。据称,蝙蝠军引进这位法国国脚是为了填补离队前往阿森纳的穆斯塔菲的空缺。

不过,随后足球解密网站披露了曼加拉的合同,其中披露:由于曼加拉复杂的所有权问题,曼城实际上要为他支付4200万英镑——这让他成为了历史身价第二高的后卫,再加上他的表现不够稳定,这身价也成为了他成为了英国媒体的众矢之的。

自从瓜迪奥拉加盟曼城,曼加拉在曼城的生涯前景一天天黯淡,不仅如此,他的国家队生涯也不够顺利,在法国欧洲杯中,曼加拉虽然得到了征召,但位置却被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小将乌姆蒂蒂占据,从高卢雄鸡战胜罗马尼亚吹响勇往直前的号角,直到法国人兵败法兰西大球场,曼加拉才一共在对阵冰岛的垃圾时间内获得了19分钟的出场机会,这次曼加拉离队,也早在曼彻斯特当地媒体的预料之中。

这也是曼城1天之内租借离队的第4名球员,前三名分别为:哈特、博尼、纳斯里。

(新浪体育)

加载中...